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韩国FPS《Hessian》开发商IF将被Aroma收购

韩国FPS《Hessian》开发商IF将被Aroma收购

发布时间:2010-05-25 10: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韩国射击网络游戏《Hessian》的开发公司IF,将被韩国Aroma Soft公司收购。

5月24日,Aroma Soft公司宣布,将以38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亿元)的价格收购IF公司50%的股份。对此,Aroma Soft公司表示,此次收购的目的是通过涉足新事业,来达到收益的多样化。

Aroma Soft公司是拥有189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6亿元)主权资本的无线网络平台运营商。不过此次的收购金额38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亿元)相当于公司主权资本的200%。并且,Aroma Soft在去年的销售额为6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54万元),记录了18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12万元)的赤字。而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也仅为18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12万元),其中存利润7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93万元)。据悉,由于收购资金不足,目前Aroma Soft正在积极筹钱。

但是,由于目前处于亏损中的Aroma Soft宣布了要投入相当于公司资本2倍的金额收购IF公司,被市场认定为是盲目的收购游戏公司,导致公司股价连续五天大幅下跌。

2007年创办的IF是正在开发射击网络游戏《Hessian》在内的5款以上新作的游戏开发公司。其中,进行到第二次内测的《Hessian》,因在去年12月韩国运营商GSP Interactive裁减了将近90%的员工,使得其是否能继续运营变得不透明。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