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纸片射击网游《Paper Man》新增可爱兔子角色

纸片射击网游《Paper Man》新增可爱兔子角色

发布时间:2010-03-04 11: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3月3日,Gamepot公司旗下的FPS网络游戏《Paper Man》进行大更新,添加了新角色在内的不少新内容。

此次公开的新角色为具有可爱外貌的兔子,在《Paper Man》现有角色中最矮且最年轻。

此外,此次更新还添加了包括武器在内的78种新道具。

由韩国CYKAN公司开发的休闲FPS网络游戏《Paper Man》,与以往的FPS游戏不同,排除了过度的暴力性。游戏最大的特点的是游戏角色都是纸人,而且还能进行现实中不可能实现的转身90度躲避子弹等动作。

游戏介绍:

2008年6月在韩国停运的《Paper man》,在日本的运营也并非一帆风顺。曾进行过日本公测的《Paper man》,由日本Gamepot公司接手后,在2008年12月11日重新开始日本公测。Gamepot公司计划将《Paper man》打造成一款暂新的网络游戏。

Paper Man

Paper Man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