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混乱冒险开发商收购连锁餐厅 新作开发中

混乱冒险开发商收购连锁餐厅 新作开发中

发布时间:2010-02-24 15: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1995年在韩国成立的知名家庭餐厅Bennigans日前被中坚游戏公司Barunson Games收购,预示着韩国家庭餐饮业将发生大的变动。

2月23日,《Last Chaos》开发商Barunson Games宣布,收购现Bennigans经营商最大股东Orion集团98.6%的股份。

Barunson Games通过此次收购协议,获得家庭餐厅连锁店Bennigans的韩国经营权,在原有的网游、唱片发行事业上再添饮食新领域,进一步多元化发展。Barunson Games通过增资等方式的融资,缩减现有的200亿韩元贷款,以稳定Bennigans的财务结构,消除财务结构造成的市场担忧。

Barunson Games相关人士称,“公司出于事业多元化及获利来源多样化的考虑收购Bennigans,同时通过国内(韩国)屈指可数的优秀企业参与有偿增资,亦加深了此次对Bennigans投资的信赖性。Bennigans以其他法人形态亮相前,将通过积极有效的战略进行经营。”

有关收购后的具体战略,Barunson Games方面表示,“制定了开发Bennigans招牌菜,增开连锁店及向拥有高等餐厅需求的地方中小城市扩张等攻击营销的计划。同时,通过与Barunson集团的游戏、电影等综合内容的战略合作,以概念性餐厅提升品牌形象,打造健康优质的生活型餐厅。”

Barunson Games以网游《Last Chaos》和《混乱冒险》在韩国国内的运营为事业重心,通过有效的内部重组及海外市场的拓展等多方努力,在过去的3年中有了很大发展,实现了游戏事业部门扭亏为盈的转折。Barunson Games最近亦有进行根据日本著名漫画《暖暖日记》改编网游《暖暖日记OL》及团队战略型MMORPG等新作的开发,预计今年年内公开,事业发展有序进行中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