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劲舞团英语》被韩国大学列为选修课程

《劲舞团英语》被韩国大学列为选修课程

发布时间:2010-01-29 16: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摘要:韩光软件1月29日宣布,旗下功能性网游《劲舞团英语》被仁荷大学ON-国民英语口语科目采用为选修课程,将立即应用。

韩光软件1月29日宣布,旗下功能性网游《劲舞团英语》被仁荷大学ON-国民英语口语科目采用为选修课程,将立即应用。

《劲舞团英语》由Biz show Part1、Biz show Part2、Survival Part1、Ez show Part3总4个课程组成,招募500名学员。其中,可进行英语面试练习的Biz show Part1有超过一半的学生申请,反映出最近就业困难的形势。

Biz show Part1收录了3年间240家企业常用的英语面试内容,介绍性格、介绍优点等高频率面试问题,这些都可以在拟真环境中进行练习。期待就业做准备的学生们以后能在英语面试环节中无所畏惧,表现自信。

另外,《劲舞团英语》提供的日常所需基本用语通过有趣的情景剧渐渐熟练的Biz show Part2,学好基础英语的Ez show Part3,学习文化性表达的高级旅游英语内容Survival Part1等内容,主要供低年级及准备语言进修的学生们选择。

《劲舞团英语》针对使用者的学习级别、学习状况准备了多样化的内容,不仅是大学,对一般企业也很适用。最近,《劲舞团英语》还获得国家所属教育认证机构韩国教育学术政府院颁发的‘E-Learning品质认证’证书,学习效果获得认证,并成为获得该殊荣的首款线上功能性游戏。 

劲舞团英语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