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关注返乡人员《精武世界》春运抢票全攻略

关注返乡人员《精武世界》春运抢票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0-01-15 15:5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随着中国传统春节的日益临近,回家的火车票再度成为外出返乡人员关注的焦点。正在格斗网游《精武世界》中参加“精武大会”的武术高手们也不例外,对于这帮心高气傲的武夫而言,找黄牛买高价票是不可能的,虽然广铁集团施行了实名制售票,但是《精武世界》中还不乏有跆拳道、柔道和泰拳这样的外籍人士,没有身份证那可怎么办?没有办法只有硬闯了!

 

八极拳和泰拳:开路先锋

《精武世界》中的八极拳和泰拳以近身压制和连续短打为主要特点,以稳、准、狠、快著称。拳速之快,步法之灵活,招式之迅猛凶狠,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超高的攻击力加上连击快捷键的使用,是分割火车站民警和保安的围堵,硬闯出一条血路的绝对主力!

太极拳:美色诱惑

温柔可人的太极拳MM一直是《精武世界》中最耀眼的人气明星,无论站在那里都能吸引众人的目光。在领奖当日,往火车站售票口那么一站,既能充当外围警戒,又能分担其他成员的压力~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