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韩日]《跑跑飞空艇》更新添加三种飞车

[韩日]《跑跑飞空艇》更新添加三种飞车

发布时间:2009-08-21 11: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Nexon开发的《跑跑卡丁车》续作《跑跑飞空艇》(Air Rider)日前更新3种E2系列的新空中载具。

E2系列是加强既有的‘速度’功能,并添加了防御力(Safe)和敏捷性(Active)的空中载具。新空中载具Zeta E2将速度最优化,Silf E2是缩短G能量条的获得时间,同时具有空中漂移、回避等特殊功能。Reed E2是加强防御力和稳定性的空中载具,具有导弹防御和快速回避,在重要的追逐战中占据优势的特征。

《跑跑飞空艇》(Air Rider)是7月21日开始在韩国投入公测,仅12小时候后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便突破1万人,7月26日最高同时在线超过2万人的竞速网游。

《跑跑飞空艇》(Air Rider)

新游戏资讯尽在52PK新游戏频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