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截图 > 《英雄年代3》游戏截图 风知劲草乱世英雄

《英雄年代3》游戏截图 风知劲草乱世英雄

发布时间:2017-03-23 18:22 来源:未知 作者:

战国年间,战乱不休,生灵涂炭。护佑神州大地风调雨顺的九件上古神器也湮没于世。内有暴秦,四方征伐,流血漂橹。杀齐四十万降卒,凶名无双。秦王重用吕不韦,其人阴邪异常,为统一中原,不惜以“减少伤亡”为由,将士卒化为妖魔。吕相又觊觎九州神器之力,遣鬼谷特务,明夺暗抢,在江湖掀起血雨腥风。外有异族,蠢蠢欲动。原异族为九州神器所慑,不敢骚扰中原。而今神器散失,各国纷争不止,无力四顾,便再无顾忌。东夷、南蛮、西戎、北狄时时犯边,掠牲畜,役百姓,所过之处,遍地焦土。又复连年征战,冤魂遍野。大军毁林开山,又激怒山精水怪。这些凶灵精怪,对人间生者无不有极大恶意,欲杀之而后快,神器崩坏后,再无约束,横行神州,无恶不作。帝王贵胄,尚有方士为其降妖驱魔,手无缚鸡之力的百姓却只能任其肆虐。疾风知劲草,乱世出英雄。为抗暴秦,御蛮夷,驱怨灵,除精怪,世间便生出了不少英雄豪杰。

游戏截图欣赏

英雄连带 3 截图 1

英雄连带 3 截图 1

英雄连带 3 截图 2

英雄连带 3 截图 2

英雄连带 3 截图 3

英雄连带 3 截图 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