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猎刃 > 正文

邮件系统

时间:10-11-05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我要评论]

邮件系统提供了收发邮件、邮寄物品金币、货到付款等多种相关功能,它不仅可以帮助你与其他玩家更好的沟通,利用邮件系统,你还可以进行安全方便的异地交易。有了邮件系统的存在,你在《猎刃》里生活将变得更加方便容易。

如何发送邮件

1.点击界面右上角的邮件图标打开邮箱界面,再点击“写信”按钮。

2.在弹出的邮件界面填写信件主题,选择收件人,写完点击“发送”即可。

如何随信寄送物品

如果要随信寄送物品,可直接将寄送物品由背包拖入邮件界面下方的小格子内,寄送金钱则直接输入金额即可。邮寄物品和金钱将收取少量邮资。

支持货到付款

通过邮件里的货到付款功能,你还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安全方便的异地交易。

邮寄物品时,选择“货到付款”功能,输入物品金额。

收信玩家在收到邮件后,需点击“付款”,完成货到付款全部流程,才可收取邮寄物品。付款后,系统会自动将收信玩家所付金额结算给发件人。

如何收取邮件

当你收到新邮件时,屏幕右上角邮件图标会不停闪烁,点击图标,打开邮箱界面,将显示邮件的主题及发件人。

选定该邮件,点击下方的“打开”按钮,就可以阅读邮件内容,收取邮件附带的物品和金钱了。

如何删除、退信

邮件界面下方有三个功能不同的按钮,前两个为“写信”与“打开”按钮,而第三个按按钮则为“删除邮件”,选择后会删除该邮件数据。

如果所收到的邮件附带游戏币或物品,打开邮件后,邮件下方会有“退回邮件”选项,选择后该邮件将退回给发件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