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星战 > 正文

星战势力划分

时间:10-09-14 来源:未知 作者:52PK[我要评论]

地球联邦

第一代人类势力体,诞生于地球的人类团体,主张人类联合开发宇宙,认为宇宙资源为全人类共有。长期拥有太阳系控制权,但在第一次宇宙大战中,为对抗强大的挪德人舰队,组建人类联合舰队,与自由联盟和帝国舰队共享太阳系主权。使得三大阵营得以团结一致,给予挪德军团迎头痛击,从而取得了第一次宇宙大战的胜利,也使太阳系内无战争成为全人类的共识。

帝国舰队

第一代人类势力体,诞生于火星,长期与地球联邦为敌,主张建立强大宇宙舰队,以军事行动为载体探索开发宇宙。在发现星系跃迁技术后,为解决内部经济问题,与地球联邦共享跃迁技术以换取贸易协议。长期与联邦处于一种即战争又合作的奇怪关系中,直到与挪德人的宇宙大战。

宇宙海盗

第二代人类势力体,成员主要来自于自由联盟势力,在第一次宇宙大战之后,太阳系被挪德人围困,突围到宇宙边缘后,重组而成的人类阵营。惯用高速战舰吸引挪德主力,从侧面偷袭挪德舰队或者星球,其诡异,多变的战术应用屡屡得手。自名为“宇宙海盗”势力,以“打劫”挪德人为乐。

银英帝国

第二代人类势力体,成员主要来自于帝国舰队势力,继承了后者的帝国之名。阵营内成员个性较强,崇拜英雄并且人人渴望成为英雄,作风果敢,行为大胆。势力崇尚个人英雄主义,对于战斗勇猛者赐予“银河英雄”最高称号,因此势力名为银英帝国,据说此势力盛产单挑狂人。

星河战盟

第二代人类势力体,成员主要来自于地球联邦势力,在非战争状态下成员之间呈现一种松散的状态,各自发展,互不干扰;但是只要有势力成员参与战争,那么他们必定尽倾国之兵参与到其中去,因为根据他们自己的理解,战盟,就是作战时的联盟的意思。

挪德军团

虽然人类称其为“挪德人”,但是究竟他们是不是人类却无人知晓。没有人见过挪德战舰中的驾驶者,没有人从祖先的任何遗训或者典籍中找得到关于他们的记载。通过对少得可怜的截获信号的破译,人类发现在他们的信息中经常使用一个音译为“挪德”的词,至于其意义也是无人能参透,不过其挪德人的称呼,也就顺理成章的产生了。

他们拥有高于人类的科技和智能,神出鬼没但并不友善,他们不在乎谁属于哪个阵营——但凡是人类,都是他们的攻击目标。这种野兽一般的行为,引起了人类的公愤,终于引发了人类与挪德人之间的第一次宇宙大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