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结婚系统介绍

时间:06-11-16 来源: 作者:52PK[我要评论]
结婚场所:普隆德拉大教堂。
结婚限制:需一男一女,同性无法结婚。双方等级需要45级以上。
负责结婚人员:结婚服务人员(94:100),国王陛下(99:125)
结婚流程
步骤一 结婚前,男方必须事先准备130万Zeny,燕尾服一件与钻石戒指一枚,女方需准备120万Zeny,结婚礼服一件与钻石戒指一枚。(礼服庆至普隆德拉城左下角的婚礼用品店购买)
步骤二 男方先到普隆德拉大教堂内找结婚服务人员对话,并向她提出申请结婚之后,她会要求您输入增加的姓名,输入正确后即可完成男方的申请。
步骤三 再由女方至普隆德拉大教堂找结婚服务人员对话,并向她申请结婚,正确输入自己的名字后即完成女方的申请。
步骤四 接下来双方先组成一个小队,队伍内不能有其他玩家,再由男方与国王陛下对话,国王陛下会要求你输入女方的角色名,即完成男方的申请仪式。
步骤五 男方完成后,国王必须会要求女方答复,这时女方角色再与国王必须对话,在确认为男方角色名后,按下“是”,即正式完成结婚,钻石戒指在这时也变成了结婚戒指。
结婚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共同
技能
只为你牺牲 牺牲自己的HP为对方加HP。
共同
技能
只呵护你 牺牲自己的SP为对方加SP。
共同
技能
想念你 召唤戴同样戒指的对方,让他/她到自己身边。
在攻城战等特殊地方,该技能无法使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