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宠物介绍

时间:06-11-16 来源: 作者:52PK[我要评论]


 

第一步   首先,要先准备你决定好想饲养的宠物捕捉用道具。接着,用攻击力弱的武器或空手等等的方式,将要捕捉的怪打成濒死状态。将目标的血量攻击至剩1/3 or 1/4。
第二步   然后丢诱饵给所要饲养的宠物。
第三步   好了后连点2下捕捉用道具!(用热键会比较方便)出现游标时就往怪的身上点下去。
第四步   很幸运的丢中了,然后会出现一个水果盘机器。呵呵呵,准备博一搏运气。
第五步   抓好时机停止水果盘机器后便能顺利捕获。如果失败的话,就要从道具使用的步骤重头来一次。
第六步   哇,一拉就中,宠物正式变成蛋了。
第七步   捕捉成功后,就会被放入道具栏里变成蛋的状态。在这样的状态下是不能执行宠物功能的,得使用简易孵化器才能成为宠物。
第八步   这就是鼎鼎有名的孵蛋器啦,你可以把抓到宠物做成蛋放在身上或是拿来卖。但是这是消耗品,用完一个就要再买一个。使用时会出现如右面的画面。在这里选好想孵出的宝宝便可以进行孵化。

 

宠物状态
姓名 宠物的名字(只能改一次)
等级 宠物原本的等级
饱腹度 非常饱/吃饱的/正常/有点饿/饿坏了
亲密度 极不亲密/不亲密/正常/亲密/很亲密
(注:亲密度跟你喂它的状况有关,宠物常看到你挂也会降低)
装饰品 宠物的装备物品(装备穿著失败代表没有)

基本功能
1、查看宠物状态(可观察宠物目前状态、饱和度、亲密度、装备)。
2、喂食饲料(可喂食宠物所需要的饲料)。
3、表现状态(可使宠物表演出动作及表情,亲密度越高,动作就越多)。
4、移除装饰品(可将穿在宠物身上的装备移除)。
5、还原(可将宠物还原成宠物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