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完美世界 > 正文

完美世界生产镶嵌介绍

时间:06-11-15 来源:未知 作者:陈飞[我要评论]

 

一、 生产系统:

完美世界制作系统主要分为生产和镶嵌两种,生产也分为两种,一种是制造材料、辅料,一种是使用材料制造装备、武器等,生产要学习相应的生产技能,生产技能可以提升,制作这些物品只要有相应材料就可以制作,目前没有合成机率限制,制造材料、武器等制作都会相应的给予经验和元神奖励,生产出来的武器等道具不同于商店买到的都是有随机属性的,具体操作如图所示:

 

 

制作物品显示在生产成品的位置,生产不同的物品需要的材料种类不同,数量也是不 同的,而且生产的物品有等级限制,生产相应等级的物品需要的生产技能等级也不同,所具备的生产等级≥需要生产技能才可以进行生产,而且生产物品是需要花费一定的生产费用的

 

 

生产材料辅料,不需要生产技能等级,只需要有足够的材料即可,如果材料不齐的情况下,生产的成品和材料的图标会呈现暗黑色,生产材料也是要花费一定的生产费用的

二、学习、提升生产技能的方法:

生产技能的学习

当您的人物角色到达了相应级别(请注意帮助提示信息)就可以到各个新手城市的长老处领到生产技能学习任务:

在铁匠处完成武器制造学习任务

服装店完成护具制造学习任务

饰品店完成饰品制造学习任务

药店完成药品、灵符制造学习任务

完成任务后,可以得到相应生产技能的学习书籍,到合成大师处学习相应技能,学习技能需要满足金钱和元神的条件。

生产技能的提升

当您的人物角色学习使用某一种生产技能,使用该技能的熟练度满足学习下一级生产技能的等级需求后,即可在祖龙城长老处接到学习下一级生产技能的任务,完成后得到下一级生产技能的学习书籍,再带着技能书到合成大师处提升相应生产技能等级。提升技能同样需要满足金钱和元神的条件。

生产技能的遗忘、更改

您的人物角色可以在合成大师处遗忘生产技能,之后才可以重新学习其他生产技能,(初级生产技能还要在相应的新手城市长老处领取任务,提升要到祖龙城长老处接任务)不能直接学习其他生产技能,每次只能学习一种生产技能

三、镶嵌系统:

镶嵌的前提是必须要有带洞的武器、防具(目前只有这两种物品可以镶嵌)和属性宝石,这些道具的获得途径为打怪或者生产获得,需要镶嵌物品可以到城市内的铁匠、裁缝处进行镶嵌,具体操作如图:

第一步选择镶嵌宝石

 

 

第二步将要镶嵌的物品放置在镶嵌栏,并将宝石也放在镶嵌原料的位置,点击镶嵌就完成操作了,镶嵌是需要花费一定费用的,使用不同等级的物品和不同等级的宝石消耗的花费的费用也不同,属性宝石分为五种,不同种类的宝石附加的属性不同,同样的宝石也有等级差异,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值越高,属性如图所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