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 钢甲洪流 > 正文

战斗模式

时间:06-11-02 来源:未知 作者:52PK[我要评论]

歼灭战:

歼灭战胜利的唯一判定标准为“摧毁敌方所有作战单位”,如果有人中途退出战斗,本场战斗中系统将判定该单位被击毁。某方的作战单位全部被摧毁或者退出战斗,战斗结束。战斗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判定完全被击毁的一方“战败”,另一方将会被判定为“胜利”。在歼灭战模式下,你只能选择战斗,直到完全摧毁敌方全部作战单位。

注: 1 、歼灭战不限时。 

 2 、如果你中途退出战斗,系统会判定你本场战斗结果是“平局”。

消耗战:

消耗战是一种在战斗结束时,以打掉敌方更多的 DP 为作战胜利衡量标准的战斗,在这种形式的战斗中,即使己方全体阵亡,但只要己方打掉敌方的总 DP 值大于敌方打掉己方的总 DP 值,系统就会判定己方“胜利”。如果双方打掉对方的总 DP 值相等,即为“平局”。当有一方的全部作战单位均已被击毁或者离开战场时,战斗将结束。

注: 1 、消耗战不限时。 

 2 、如果你中途退出战斗,系统会判定你本场战斗结果是“平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资讯评测周点击排行 |

新游测试表公测表 | 内测表 | 封测表

游戏截图

《龙武》公测西藏风格截图
《龙武》6月27日公测开启,同时推出新版本灵魂藏地。以西藏为风格的新一批截图全面曝光,充满了浓厚...详细

游戏视频

升级路上的那点事《问道》恶搞动画《问道志
初入江湖,想知道如何快速升级吗?想知道如何轻松赚钱吗?经典回合网游《问道》恶搞动画短片《问道志...详细

新游攻略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