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江山英雄》配置要求

《江山英雄》配置要求

发布时间:18-10-29 17: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吉林省曜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自研力作《江山英雄》是采用cube引擎(自研)精心打造的新型大型国战游戏。游戏采用3D/2.5D自动切换的视角,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历史+玄幻穿越的题材可以让玩家体验到复古原味国战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更加丰富多彩的副本、boss。

《江山英雄》配置要求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等同于intel双核2.7G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620 或同等其它显卡(最低画质运行)

显存:512 M

内存: 2G

硬盘:10G空余空间

操作系统:WinXP、Win7(32位/64位)、Win10(32位/64位)

推荐配置:

CPU:等同于intel i5-7500及以上(4核8线程)

显卡:NV Geforce GTX950或同等其它显卡

显存:2G及以上

内存: 8G

硬盘:10G空余空间(SSD固态硬盘)

操作系统:WinXP、Win7(32位/64位)、Win10(32位/64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