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守护神之觉醒》游戏背景

《守护神之觉醒》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7-03-15 16: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亿万年前,以索隆为首的远古魔龙一族为夺取克莱尼亚大陆上的一切资源,与大陆的远古神族发生了神魔之战。为击退魔龙,克莱尼亚大陆的五大神族团结一致,成功镇压了魔龙一族,神魔之战经历数十万年,魔龙一族遭受重击,魔龙昏睡,进入深眠,神魔之战暂时平息,神域大陆的五个神族之祖各自带领各自神族在神域各地,一边守护所在的神域疆土,一边开始了安居乐业,发展壮大的和平生活。与此同时神域除了神族,还有精通挖掘采矿和冶炼制造的矮人族、聪慧灵巧的精灵族,蛮力忠厚的野蛮人族、从魔族转化归顺的半兽人族都在神国之王的统治下与神族百姓和平相处,克莱尼亚神域大陆进入了和平繁衍,发展兴盛的时代。

几百万年后,一些居心叵测的阴暗势力贪婪权势,竟建造黑暗祭坛,唤醒魔龙,导致魔龙苏醒,魔龙施法传送来一批黑暗魔法势力,利用黑暗魔法潜入神域王城,偷袭神族王城,神域之王胞弟范加尔早已觊觎国王之位,其阴谋策划篡夺权位之心日益加重,他就是神域一切黑暗势力的源头。

在整个神域大陆和平生息的日子里,范加尔一边派遣手下黑暗势力利用黑暗魔法召唤魔龙,一边欺骗并诱导国王醉酒沉睡,范加尔将拥有掌控神域上古神祖神灵之力的星杯权杖拆散若干部分,分别藏起,国王失去了神灵的力量之源,神域王城被索隆的黑暗阴冷气息笼罩,索隆趁机传送暗影魔法师使用黑暗魔法,将国王亚伯瑞斯封印并隐匿。

神域王城失陷、国王被俘、王后智慧女神艾琳娜为挽救神域皇室,带领其若干助手,用尽神力,将神族王室传送至四面环山的险要之地神域之门,五大神族的守护者即五大神祖与如潮而来的魔族军团血战,力竭而亡,克莱尼亚神域的军事力量一边与魔族对抗,一边退守至神域之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