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游戏特色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6-12-21 11: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虚幻4引擎打造顶级画质

随着近年来沙盒玩法走红,为越来越多玩家所接受,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大受欢迎的沙盒游戏,但其注重玩法而忽略画面的表现,也形成了大众玩家对于沙盒游戏“可玩性很高但画质很渣”的印象。因此,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的顶级画质,无论是恐龙、山峦,还是河流、植被,丰富而又极具细节的画面表现,《方舟:生存进化》无疑已成为沙盒游戏的画质代表。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游戏特色

横跨远古到科幻的科技设定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方舟:生存进化》这样一款沙盒游戏中更是如此。高自由度的拟真生存玩法,提供了从石器时代到电气化时代的升级、建造元素;大量在博物馆、魔幻故事中才能遇见的生物,则组成中丰富多彩的游戏生态圈。

从诞生于这个架空史前世界之初的衣不蔽体,玩家只能凭借自己的双手开荒拓野,在充满机遇和为危险的世界中求得生存,并逐渐打造自己的装备,工具甚至避难所,找到更多的稀有原料,学习更多技能,打造更加强大的武器,从石质长矛到加特林,再到科幻的激光炮,生存并且壮大,最终成为物竞天择中的幸运儿。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游戏特色

超高自由的游戏设定,提供自定义MOD

沙盒游戏最吸引人的一点便是超高的自由度设定,《方舟:生存进化》以“史前恐龙”、“拟真生存”为主题,让玩家从初生就面临着虚拟世界的严苛考验,玩家除了必须解决“吃穿住行”等与真人无异的基本需求外,如何与环境中的万物互动,如何与其他玩家互动,合作或是对抗,猎杀或是驯养,生存与发展成为游戏中不变的主题,玩家甚至可以驯服各种各样的史前巨兽,成为凌驾于虚拟世界的强者。

此外,对于MOD充分支持,将为玩家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自定义元素。从此,玩家将不再只是玩家,制作MOD设计游戏规则,《方舟:生存进化》将会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参与体验。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游戏特色

《方舟:生存进化》的特色事实上还不止以上这些,作为时下最流行的沙盒游戏,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这个游戏独具匠心的精神,以及能让无数玩家沉迷上千小时的魅力,从这个方面来看,《方舟:生存进化》将能够成为引领端游未来的标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