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功夫英雄》职业介绍

《功夫英雄》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15 11: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功夫英雄》职业简介  

阴阳师  

《功夫英雄》职业介绍

阴阳师是来源于东方的古老职业,他们通晓阴阳,判人生死,战斗中通过强大无比的法术杀敌于无形。阴阳师的技能“寒冰华阵”在给予周围敌人伤害的同时,还能减缓敌人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可谓是“进可攻,退可守”的神技。  

传教士  

《功夫英雄》职业介绍

来自西方的传教士,左手圣光右手天堂。强大的治疗能力与众多的增益buff技能成为了队伍中不可缺少的职业。技能“圣恩”则能为周围所有队友回复全部的生命值,这个技能从最鲜明的角度体现了传教士MM的可爱之处。  

神射手  

《功夫英雄》职业介绍

百步穿杨的神射手,远处精准的控制后接着便是狂风暴雨般的输出。“天罚”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技能,控制住敌人之后,从天而降赐予致命一击。他们如同王者一样,掌控着整个战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武师  

《功夫英雄》职业介绍

武师是精于各种兵器的近战达人,身躯强悍、行动灵敏,冲锋陷阵非他们不可。技能“狂炎”是将内力化为烈火释放出来,将周围的敌人焚烧殆尽。冲入敌群释放这样的技能,杀伤力将不可想象。  

忍者  

《功夫英雄》职业介绍

忍者凭借灵活的身手,迅猛的击杀稳坐物理输出第一的宝座。技能“绝杀”使用后,将瞬移到敌人身后,高高跃起砍下致命的一刀,整个技能飘逸又不失霸道。  

狙击手  

《功夫英雄》职业介绍

狙击手的心如同漆黑的枪口,从不让人窥探。他们的技能“破空”能在超远的距离发动,无视目标防御力造成三倍的加成伤害。不需要过多的华丽,只要冷静的一击,当你被他们盯上,上帝都在为你祈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