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雄天霸业》职业介绍

《雄天霸业》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6-09-14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雄天霸业》职业介绍

《雄天霸业》职业介绍

军士(神机营):“嗜血罗刹降战场,血滴锋芒染大刀”《大明宫词》蛮力肆虐者,马中赤兔,人中吕布,军士与吕布是同类型的暴虐、蛮力使用者。团战PVP还是刷本PVE一人挑大梁的职业。普通攻击有几率触发3倍暴击的贪狼、群攻5个目标并有较大几率沉默3秒的破军,以及群攻5个目标附带大量额外仇恨并100%沉默2秒的碾压。群攻技能旋风斩,可对5步之内10个目标连击8次,还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昏迷。霸屏特效让其他所有职业瞬间变路人。没有虚招没有过多的花式,军士实实在在的伤害绝对让他成为战场中独一无二的战神!可转职为虎贲、神威、穿云。  

校尉(锦衣卫):“暗夜双刺寒光闪,君王浅笑心意愿”《大明宫词》最神秘的暗杀者,游于黑暗为皇帝铲除异己,必杀高爆单攻技能爆棚。毒刺、刺杀两个单攻技能可造成中毒效果,割喉、破空附带昏迷效果。单人pk必胜职业,操作难度使得校尉极为挑选玩家,手残党可绕行。群攻技能威力惊人。泼风:最多可群攻5个目标;杀戮盛宴:对自身8步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8次连续攻击,同时一定几率使目标沉默。校尉拥有隐身技能“潜行”,高爆单杀配合潜行,即使在高的职业玩家也无法逃脱被杀的命运!可转职为绝命、伏杀、铁卫。  

灵修(天师道):“三剑灵修武侠路,群杀众人正世间”《大明宫词》最强技能群杀者,团战最强职业,技能华丽逆天,可所谓人头收割机。最强群杀技能天谴:对自身六步范围内最多10个目标造成6次法术伤害,百分之十五几率使目标恐惧!灵魂灼烧:点燃目标灵魂,使之在五秒内收到法术伤害,目标死亡或者技能结束时会对目标4步范围内最多5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更有道法清源等增加团队所有成员智力的逆天招数。人头收割机的灵修可转职为重阳、玄冥、丹霞。  

药童(药王宗):“童颜白润,燕瘦环肥”《大明宫词》最强职业奶妈,强大气场绚丽技能,童颜药童也可残暴血腥。基础攻击技能曼陀罗可对目标连续造成9次法术伤害。群攻技能、地刺,从地下出现无数荆棘刺条,击倒6步范围内最多10个目标。毒蟾召唤必杀技,即召唤一只巨大的蟾蜍向四周喷射毒液,可对6步之内最多10个目标造成6次法术伤害,还有一定几率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养生诀、回春两大超级buff,前者可增加团队成员耐力属性,后者可为自己或队友回复一定比例生命值。天使与恶魔并存的药童可转职成药王、兽王、蛊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