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江湖行》介绍

《江湖行》介绍

发布时间:2016-03-17 15: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江湖行》是由盛科达人娱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系统简单易上手,自由度高。游戏中最有特色之处在于:无人物等级限制、无职业区别、自由PK无红名惩罚。

玩家可不受限制地学习任何武功,内测版本将开放30~60种各种不同的武功,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独孤九剑”、“鸳鸯连环腿”、“梅花刀”等等,只要在PK中选用合适的武功来克制对手的武功,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后续版本中,一门武功在修炼到一定境界后,有几率发挥出独有的隐藏属性,例如“独孤九剑”的“破气式”,三招之内将对手的内力卸掉,从而可以在瞬间占据上风,把握住先机。

江湖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