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资料 > 《封侯》背景资料

《封侯》背景资料

发布时间:2015-10-30 15: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游戏背景

“夏初大禹收九州之金铸成九鼎震慑天下。朝代更迭,九鼎之位未有动摇,兼之守护九州。”

东周末年,诸侯林立,王权衰微,居上位者政治腐败,民不聊生。

为夺王权,诸侯分裂,群雄割据。各路豪杰并起,沙场征战,中原逐鹿。风雷动,各军人马决于逐鹿之巅,战旗飘,号角鸣,战火一触即发。

忽之,异象起,征兆出,天狗食日,史之,乱已。————《九州大陆序》

天狗食日之后,王权之象征九鼎散落,时空紊乱,残阳落地、雪花飞舞,树木枯败、尸横遍野,一片惨象。大地异变,被两条鸿沟切割为东、中、西三地,称之尧光、虞厦、九和,大陆正史自此开始,后世称此大陆为九州大陆。

九鼎落,红尘乱。天地异象过后,幸存诸侯占地为王,新统治者施行高压统治,为夺九州至高权,征战不断,百姓生活于水火之中。在尧光、虞厦、九和三地,经历百年征战,终有强大的王朝建立而成,史称大秦、大楚、大齐。

王者的野心并未因一隅之地而满足,他们均以称霸天下、一统九州为目标,世有传言曰:“九鼎之主,必有王者之象,统帅之才,承上古之志,拥逆天之力。九鼎出,红尘乱,挽救九州苍生者,鼎之主也。”对此传言,王者深信不疑,下诏寻找九鼎线索,欲聚集九鼎,封王天下!

然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有英雄豪杰,不甘沉寂,为得九鼎游历天下。适时上古魔魂蚩尤也在暗中蠢蠢欲动,麾下妖魔侵入九州,欲寻得九鼎,以九鼎精魄恢复魔神真身,再现魔族鼎盛。

九州乱世再次拉开序幕,孰能集得九鼎,或称王天下,或沉沦九州,命运之轮开始运转起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