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频道 > 游戏库 > 提交游戏

52PK端游自助入库

游戏名称:*必填项

游戏别名:

游戏简介:*必填项 (请简单介绍一下游戏,可以包括版本介绍、游戏背景等)

研发地区:
游戏模式: *必选项
游戏类型: *必选项
游戏题材: *必选项
运营状态: *注意 (可在文本框中选填修饰词,字数不得超过5个;然后在下拉框中选择测试类型。)
开测时间:

收费模式:

游戏画面: *必选项

研发厂商:*必填项

运营厂商:*必填项

游戏官网:*必填项

游戏封面: *注意 请上传标准尺寸图片,尺寸:360px * 480px,不超过1M *必填项 请上传1张入库游戏的封面图,可以是游戏的宣传图、壁纸。除游戏LOGO外,封面图上不能带有其他文字。

游戏LOGO:*注意 请上传标准尺寸图片,尺寸:160px * 90px,不超过500K*必填项 请上传1张游戏LOGO图,图片背景必须为彩底,除游戏LOGO外,图片上不能带有其他文字。

游戏图集:*注意 请准备至少1套图集,每套图集含至少3张图片,图片宽度大于600px,长宽比16:9,单张图片不超过1M*必填项 图集类别可以是壁纸、截图或原画,除游戏LOGO外,图片上不能带有其他文字,图集可以发到发给对应区域销售或者添加QQ:20675460进行沟通。

游戏视频:*注意 请提供游戏视频的本地文件或腾讯、优酷等视频平台的播放地址。相关资料可以发到发给对应区域销售或者添加QQ:20675460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