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手游视频 > Rejet x 拾梦文化《执剑之刻》游戏全新OP曝光!

Rejet x 拾梦文化《执剑之刻》游戏全新OP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03 13:42 来源:官方 作者:拾梦文化

拾梦文化联合Rejet倾力打造,和风美少年收集养成手游。触碰,感知流淌于指尖的爱意!

知名画师「读」担纲人设,子安武人、花江夏树、浪川大辅、岛崎信长、立花慎之介、増田俊树、八代拓、石川界人、悠木碧、伊濑茉莉也……四十余位声优,上万句语音,演绎人、妖、鬼三族少年们的纠葛、羁绊、成长……动漫式的互动表现,数百张剧情插画,战斗冒险与生活陪伴并存。

思念所至,即为归宿。跨越无常,为你执剑!

“夜に 輝いてる 花明かり へ”—— 星疏月未朗 唯有夜樱明。

 

TAG标签: 执剑之刻 拾梦文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