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手游评测 > 江湖有酒美人相伴 《决战朝歌》带你体验畅爽竞技

江湖有酒美人相伴 《决战朝歌》带你体验畅爽竞技

发布时间:18-03-05 09:52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畅游朝歌 江山美景

《决战朝歌》手游通过国风唯美的画风再现了上古商周大陆的恢弘壮丽的景象,并运用Unity3D引擎技术,将游戏里的每一个画面刻画到极致,从远处的山脉烟云缭绕,到近处房屋建筑的砖瓦构造,甚至还能捕捉到树枝摇曳的微小动作。朝歌城内,在屋脊房梁之间飞舞穿梭,跃步高塔之上,上千年前的江河美景尽收眼底,风光无限。

《决战朝歌》带你体验畅爽竞技

故事和酒 邀约美人

在《决战朝歌》这个封神大世界里游走,每一位侠士都身载着不一样的江湖传说,英雄有故事,兄弟有美酒,似乎还少了位美人的倾听。游戏《决战朝歌》设立的美人阁系统,不仅有霸气女神九尾雏鸡精,温柔如水气质高冷的洛神姐姐,还有娇小可人的玉石琵琶精等各具风韵的绝世美女。煮酒听雨时,身边有位美人倾听自己的江湖故事,见证自己的狭义事迹,甚是美哉。

《决战朝歌》带你体验畅爽竞技

江湖路上 美人相伴

游戏《决战朝歌》美人阁里的美人,可不是只会站在各位侠士背后,寻求保护的柔弱小女子,她们都拥有着神通广大的本领,在侠士危难时刻助侠士一臂之力。九尾雏鸡精美人是个霸气侧漏的姐姐,谁要是惹了她,她的绝招“夺命飞环”让人一击毙命;身边清冷又高贵的洛神能力强大,特有技能“水龙吟”可以对冒犯你的敌人造成极高的伤害,时时刻刻保护着你的安全;玉石琵琶精虽然看起来娇俏柔弱,但是她的附属技能可以为你回复气血,看家本领“魔音”亦能成为你斩寇杀敌的得力帮手。行走在江湖路上,有各位美人的倾心相伴、实力相助,还担心自己会孤单无助吗!

《决战朝歌》带你体验畅爽竞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