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手游评测 > 还原真实战场 《光荣使命》游戏音效测评

还原真实战场 《光荣使命》游戏音效测评

发布时间:17-12-10 04:28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音效,是游戏为玩家营造真实拟态环境上的重要一环,游戏音效的真实与否,将直接关乎玩家的游戏体验。

作为世界最大游戏厂商腾讯旗下的首款吃鸡手游,《光荣使命》不仅在游戏画面、社交系统上进行了深度的创新,在游戏音效的刻画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发行不到6小时便登顶IOS免费榜榜首,更是游戏玩家对这款游戏在细节刻画上所做努力的一种认可与鼓励。

还原最真实战场《光荣使命》游戏音效测评

【“音”无巨细 还原最真实的战场音效】

为玩家营造“大片级沉浸式体验”,是《光荣使命》的对游戏玩家的承诺,抛开画面、玩法等方面不谈,仅仅从游戏音效来讲,《光荣使命》确实是做到了。

还原最真实战场《光荣使命》游戏音效测评

(国产某大型飞机的引擎轰鸣声,是玩家进入游戏后体验到的首个音效)

从进入游戏开始,玩家就已经钻入了《光荣使命》精心营造的音效拟态环境中。大型运输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对讲机中传来的引导员略带电磁干扰的喊话声、从飞机上跳下后耳边传来呼啸的风声、落地时降落伞包的收伞声、捡到枪械后子弹的上膛声、使用绷带时缠纱布的声音、喝功能饮料时的开罐声……“音”无巨细,《光荣使命》将所有可以真实还原战场的音效,都搬进了游戏中。

【同一行为 音效随场景的变换而变换】

如果说将不同种类的音效原汁原味地移植到游戏中,是一件浩大的工程,那么让同一行为随着场景的切换而产生不同的音效,这就是一件超级浩大的工程了。

给大家举个例子,就拿游戏中最常见的人物“走路”来说吧。游戏人物在房间中走动和在草地上走动,还有在公路上走动,这是三种完全不同音效。

在《光荣使命》中,人物在房间中踩在木质地板上,会发出木质地板特有的“吱吱”声,甚至在一些空旷的房间中还伴有一些回音。

还原最真实战场《光荣使命》游戏音效测评

在公路上行走时,耳边会传来硬胶鞋与柏油地面接触时产生的“哒哒”声。

还原最真实战场《光荣使命》游戏音效测评

把人物行走的场景切换到草地,音效则变成了“窸窣”声。

还原最真实战场《光荣使命》游戏音效测评

不得不说,在目前所有的手游中,环境的拟态音效可以做成《光荣使命》这样水平的,几乎没有。《光荣使命》中的音效刻画,堪称业界良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