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手游评测 > 正版音乐竞速手游 《初音速》游戏评测

正版音乐竞速手游 《初音速》游戏评测

发布时间:17-12-05 18:56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由网易游戏代理,蜜柚互动研发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终于将于12月8日在App Store独家首发, 12月15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今天就带大家提前领略下这款音乐竞速手游的魅力吧!

V家全明星参上 初音未来的伙伴们来了

《初音速》以初音未来作为游戏主角,这位永远16岁的双马尾少女可是世界级的虚拟偶像,拥有着上亿粉丝的超高人气。当然《初音速》的可操作角色不只有初音未来一人,V家全明星都会加入赛道竞速,有着大哥地位的KAITO,外表非常酷,但是性格却意外的有些天然呆,俘获了不少少女心。而鬼马小精灵镜音铃则是家族小妹,虽然外表阳光可爱,但是鬼马的性格会让人又爱又恨。元气少年镜音连性格爽朗元气,也是姐姐们的心头好。这些角色都将在12月8日正式与玩家见面。而不少玩家们期待的大姐MEIKO和御姐巡音露卡也会在后续加入,V家大家族将在《初音速》中团聚。

V家全明星

V家全明星

全新AR玩法加入 刺激竞速玩法升级

《初音速》在公测中对于玩法进行了全面调整,加入了AR玩法,优化了原有的PVP和PVE模式。在AR玩法中,玩家可以使用AR相机功能,将游戏中的初音未来放置在现实世界中,拍照与伙伴们分享。在屏幕中,玩家不仅可以看到突破次元壁的初音未来直接出现在现实场景中,还可以与初音未来互动,真实体验电子歌姬在现实世界中雀跃、跳舞并和玩家打招呼!

《初音速》AR玩法

《初音速》AR玩法

至于全新优化的竞速玩法,在PVP模式中开放了多人竞速,音能对决和全民应援等玩法,不同的比赛都可以赢取不同的代币,用来换取各种珍稀的服饰和道具。而PVE模式中玩家需要帮助初音未来一起安抚暴走的音能精灵,每闯一关就可以获得一些线索,最终找到音能暴走的原因。作为《初音速》特色的成长系统,玩家可以在这里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安排课程,提高角色的属性值和亲密度。这是紧张竞速之余一次非常好的放松机会。

 

《初音速》竞速玩法

《初音速》竞速玩法

百变换装花样多 正版曲库种类全

在历次测试中,装扮系统一直都是玩家最津津乐道的项目。上百套经过日本版权方全程监修的服饰,保证了正版初音未来造型的原汁原味。在公测中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官方精心准备的珍品服饰,让角色更加丰富多彩。

《初音速》装扮系统

《初音速》装扮系统

《初音速》的曲库由初音未来版权方授权,使用了大量初音未来白金殿堂级的歌曲,也包括V家小伙伴的其他经典曲目。此外还加入了社会歌曲的全新演绎,曲库内容丰富多样。通过赛道的特效展现,真实还原了演唱会的气氛。

《初音速》曲库

《初音速》曲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