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穿越火线》概念片花絮 选手出镜还原十年枪战梦

《穿越火线》概念片花絮 选手出镜还原十年枪战梦

发布时间:2018-12-12 13:1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世曼凯、火花传媒、翎刻闪耀联合出品,腾讯游戏提供独家支持,著名导演许宏宇执导,徐速担任编剧与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发布“为热血而战”版概念片花絮。

著名穿越火线选手白鲨、70KG、绝迹、石头、XIXI出镜,畅谈十年穿火的别样情怀,不仅是一个人的坚持,更是整个团队的胜利。对于超级网剧《穿越火线》的拍摄,他们表示非常期待枪战热血再度重燃。

首次还原游戏经典地图运输船实景搭建全过程,用心搭建和高标准的置景要求,共同还原真实震撼的视觉效果。以著名导演许宏宇为代表的电影级拍摄团队,为热血而战,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力求真实还原每一个故事场景。

“这不只是游戏”,更是一场游戏内外、台前幕后的梦想征途,相信一定能让观众也感受到不一样的热血和感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