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毁灭世界的力量 反恐行动首款八星半高爆雷恐怖降临

毁灭世界的力量 反恐行动首款八星半高爆雷恐怖降临

发布时间:2016-04-27 17: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4月27日《反恐行动》(简称:MAT)十周年特别版本“开天辟地 洪荒之星”迎来了史上第一颗八星半高爆雷-黑耀辰星。黑耀辰星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超强的战斗性能搭配酷炫的外观,一定会使其成为手雷中的王者,战场上的恐怖杀手!

   作为史上第一把八星半高爆雷,其战斗属性毋庸置疑。不仅战斗力惊人,酷炫的外观也不会让MATers失望。黑耀辰星拥有一系列独有的作战属性。爆炸时无视地形造成伤害,让其战斗力倍增。投掷时不仅会有辅助线,同时还会触发不同的投掷动作,战斗性与观赏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