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御龙在天经典版“回归内测”邀你来战

御龙在天经典版“回归内测”邀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6-01-14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御龙在天经典版》以英雄辈出的三国乱世为背景,讲述群雄逐鹿的慷慨豪情,以“绿六走天下”为承诺,通过万人同屏的跨服玩法,高度还原金戈铁马的战争场景,旨在诠释“国战”之魂!今日玩家集结视频首度上线,现向广大玩家发出诏令,我们大刀阔斧不断革新,只为给雄心依旧、血性还在的你,一个重返战场的机会!

御龙在天经典版“回归内测”邀你来战

曾经辉煌的老兵,无奈地跟随社会随波逐流;

曾经热血的兄弟,在麻木的生活中浑噩度日;

曾经狂野的战斗,离我们越来越远,只在梦中出现……

职业优化、绿六走天下、移星免费、绿色平民化、任务大减负,是时候拿出以往的血性重新集结,来《御龙在天经典版》,找寻往日激情,与老战友并肩再战御龙!1月15日,战场还是那个战场,战友仍是那些战友,更胜以往的激情和乐趣,你不能再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