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总决赛中国队胜出,回顾三年炫舞路

总决赛中国队胜出,回顾三年炫舞路

发布时间:2015-11-16 11:30 来源:未知 作者:

11月14日晚,2015腾讯NI炫舞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首届中美高校舞蹈对抗赛完美收官。中美双方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带来了如《狱中探戈》《雏》等非常优秀的作品,最终中国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美国队的Meg Robertson获得了最具价值舞者的称号。由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和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冯双白为获奖者颁奖。已经组织了三届舞蹈大赛,QQ炫舞在泛娱乐道路和拓宽品牌影响力上还将更加发力,之后将组织优秀的选手赴纽约百老汇舞蹈中心,进行专业的学习与培训。并且选手们还有机会参与到炫舞大电影的拍摄。

总决赛中国队胜出,回顾三年炫舞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