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再战》名枪视频:Flash演义二战头号杀器栓动步枪

《再战》名枪视频:Flash演义二战头号杀器栓动步枪

发布时间:2015-08-14 17: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再战》是由趣游时代(youxi.com)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事科学院与无锡梵天联合推出的首款养成型枪战网游。该游戏以二战历史为背景,采用顶尖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技术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风将二战全系真枪、二战全面战场移植进游戏,枪战逼真,令人如亲临战场。游戏独创兵种养成体系,可以让玩家培养出拥有不同作战风格和技能的二战大兵,轮番出战,打造专属你的二战军团!

什么是栓动步枪?二战期间的头号杀敌利器打底有多狠?抗日战场上“鬼子”屠杀我们同胞的武器又长什么样?《再战》通过Flash形式生动趣味的为你详细讲解二战栓动步枪,让你打游戏也能“涨姿势”!

《再战》名枪视频:Flash演义二战头号杀器栓动步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