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桃花源记》公测解说视频

《桃花源记》公测解说视频

发布时间:2015-07-02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桃花源记》7月3日公测,此次公测为该款游戏历年来首次最大更新!更新内容包括全新种族“天族”,全新“田园系统”、全面革新的副本系统以及Game-in-game桃花游乐等几大内容。

     其中,田园系统作为公测版本的最大内容,融合了时下手游、端游最流行的玩法,其内容可谓趣味十足。超萌小宠任性撒娇,萌到你内伤。勤劳小仆庄园成长得力助手。随机动态事件,打怪兽救美女,惊心动魄的庄园历险,神秘探险在等你。木工图纸精美家居不是梦。熔火淬炼,物品循环再利用,让你变废为宝。

《桃花源记》副本系统在公测将迎来全面革新,取消等级限制,另外还将推出迄今为止《桃花源记》最大场景的全新副本“龙鳞剑客”。Game in game 游乐场,也是《桃花源记》公测推出的全新系统,力求将回合游戏中电玩城概念融入到娱乐游戏中,各种小游戏层出不穷,战斗休闲两不误!

TAG标签: 桃花源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