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剑网3》苍雪龙城今日公测 史诗CG首映

《剑网3》苍雪龙城今日公测 史诗CG首映

发布时间:2014-11-24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

一个百年传说,一场激烈的死斗,小镇、黑夜、大军压境!历史大事件的转折点在千钧一发之际展开!媲美真人的皮肤质感和生动表情,行云流水的硬派打击与360°立体声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拉开帷幕,《剑网3》第六部史诗CG今日全球首映!从画面到音乐均由电影级制作阵容倾力打造,一起先睹为快! 

全新CG采用倒叙手法,侠士将跟随少年李复的脚步探秘雁门关尘封百年的玄甲之谜。随后视线回归公元757年的战乱江湖,在雁门关与太原之间的某个小镇中,陷入重围的苍云小队与史思明的大军展开了前所未有的惊天对决!苍云特有的战斗方式与他们所背负的血海深仇将通过这部CG淋漓尽致的呈现,而侠士所熟知的九天方乾也将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加入战局。传承与救赎,全新资料片“苍雪龙城”的主题就此宣告:群侠聚首,以手中兵刃匡扶大唐!

《剑网3》苍雪龙城今日公测 史诗CG首映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