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天空之剑》12月27日不删档测试耀世开启

《天空之剑》12月27日不删档测试耀世开启

发布时间:2013-12-26 09:36 来源:52PK新游戏 作者:

首款动作解谜类网游《天空之剑》将于12月27日耀世开启。作为一款动作类游戏,《天空之剑》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热爱,研发团队用心打造精美对战画面,全新新手地图将给广大爱好动作解谜的玩家全新的视觉享受,震撼推出自动战斗系统,全新装备、公会系统。在感受动作激情的同时,还可以让三位支天主角搜集魂魄开创最有意思的解谜玩法。化身三大主角,拯救元极大陆从你开始,新版《天空之剑》完全让玩家感受到什么是酣畅淋淋的游戏体验!

 52PK《天空之剑》官网合作主题站>>>

《天空之剑》12月27日不删档测试耀世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