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王的盛宴《侠客无双》跨服资料宣传片

王的盛宴《侠客无双》跨服资料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3-12-06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

《侠客无双》是全球首款2.8D Cult黑暗武侠网游。游戏在纳米客户端和低配运行环境下同样表现出精湛画面和强大性能;游戏剧情以明朝天启年间东厂的阉党、武林门派之间的欲念之战为出发点,还原了一个暴露人性本质的江湖;游戏结合了国内主流PK游戏的战斗系统和单机游戏的大量无双类无锁定技能,凭借“枪炮武侠”、“三段轻功”、“经脉心法”、“无双百斩”等多个特色玩法, 2012年一举囊括了游戏业内数十项大奖。 

12月6日新服“东邪”开启,Solo 1V1 王者单挑,斗牛3V3团队配合,帮派GVG攻城乱斗,类MOBA跨服战场……这些战斗你敢挑战吗?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带给你只属于王的战斗盛宴!

点击进入52pk新游戏《侠客无双》专题

王的盛宴《侠客无双》跨服资料宣传片

TAG标签: 侠客无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