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端游视频 > 《新天龙八部》10月25日公测 CG片花首曝

《新天龙八部》10月25日公测 CG片花首曝

发布时间:2013-10-12 10:58 来源:52PK新游戏 作者:

 

《新天龙八部》10月25日公测  CG片花首曝

《新天龙八部》10月25日公测,人气偶像钟汉良倾情代言,出演第一主角乔峰!冷酷唐门横空出世,独门武学颠覆江湖;全新CycloneⅣ引擎,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全方位视听盛宴!公测同步启动全新股权红利运营模式,人人都是大股东,千万红利领到手软!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将于10月25日开启公测,超长CG片花今日首曝。熟悉的桥段,充满未知的结局,原著人物的爱恨纠葛,将在全球玩家的参与下,于全新的江湖中展开波澜状况的辽阔篇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