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卡号发放 新游测试时间表|资料片公测时间表 剑灵| TERA| 第九大陆| DOTA2| 成人网游| 绿色网游| WCG网游| 游戏加速
自选 更详细查找 网游大全 品牌专区

《醉八仙》各门派全面分析

[我要评论]时间:14-03-20 18:05 编辑:和煦

神:永生不死,悲悯世人,是修仙的尽头和正果。擅长各种类型的治疗,乐善好施,救死扶伤,并能增加对于队友的攻击和生存能力。可选门派:神霄派、玄天宫。

神霄派:擅长瞬间治愈,救死扶伤,强大的治愈和攻击强化能力会成为队伍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

玄天宫:能提升队伍的生存能力,强化防御能力,能让全队的战斗续航能力大幅提升。

仙:肉身成圣、功德圆满之人即可成仙。擅长法术攻击,能够造成大范围的或者高爆发的法术伤害。可选门派:九华仙境、雷云山。

九华仙境:擅长群攻击能,大范围打击的不二之选,敌人越多越能发挥强劲的实力。

雷云山:对单体攻击法术研究透彻,瞬间爆发力相当强劲,短期速战必备成员。

人:女娲所造,生存与大地,尤重情义。擅长使暗器和蛊毒,能对敌人造成持续性的伤害,并降低其攻击和生存能力。可选门派:无影门、巫月岭。

无影门:持续性伤害的专家,多种DOT效果能将敌人的生存能力降低,消耗战中的绝对死神。

巫月岭:不仅能对敌人造成伤害,还能降低对手的攻击能力,让队伍获胜的几率大增。

妖:禽兽草木修炼可成妖,与世无争。擅长封印,行动讯敏,并且能对敌人造成减益效果。可选门派:百花谷、孤鸣涧。

百花谷:范围封印的高手,配合高敏捷的能力,一旦先手会让敌人瞬间陷入困境。

孤鸣涧:单体封印实力强劲,不仅如此,还能给对手造成减益效果,让己方处于优势之位。

魔:与神对完全立,追求力量,任性妄为。擅长物理攻击,拥有强大而高爆发的物理攻击能力。可选门派:万魔渊、修罗门。

万魔渊:擅长范围物理攻击,爆发力出色,可以在瞬间对多数敌人造成沉重打击。

修罗门:单体物理攻击强势,一旦出手,对手非死即重伤,单对单或BOSS战中强大的输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