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卡号发放 新游测试时间表|资料片公测时间表 剑灵| TERA| 第九大陆| DOTA2| 成人网游| 绿色网游| WCG网游| 游戏加速
自选 更详细查找 网游大全 品牌专区

《玄武》练级必备 任务总结

[我要评论]时间:13-05-13 17:12 编辑:和煦

 前期快速升级篇:

玄武前期有很多任务,但当你了解后又很容易上手,升级比较便利。

玄武有非常多的任务,大概分为:

(天命)剧情任务:玩过游戏的都知道,经验不少。

主线任务:经验不少。

各地图重复任务:组大团刷,速度快,经验可观

日常副本任务:找个固定队,速刷,经验不错,还能打装备……顺便收集辉石

各地图每日任务:任务简单,经验很高!

情侣任务:前期赶快找个侠侣,经验相当于生计~~~  没有的速度找吧!

每日杀怪跑环任务:经验按等级,越做越高,必须顶!

每日生计跑环任务:交材料,跑龙套,经验和跑环杀怪的一样~!

帮会任务:经验不错,也简单~~~

每日任务:交材料,经验很高。

生计每日任务:交声望用的,经验超多~有条件的每天全交下,前期升级很快~~

(1)各地图的每日任务是必做的;

(2)生计每日任务,在扬州城最右下角20级以后都会有每日生计任务,想对应自己学的生计每天也是必做的;

(3)日常副本任务,靠这个任务得经验是不靠谱的,副本时间长经验相对较低,这个任务主要是得五行石, 五行辉石是非常重要的道具,每天都刷换兵器收拾及其重要材料,必不可少,但问题在于耗费时间过长,所以此任务17-35本,有时间最好做下,没有时间可不作。

(4)重复任务 做这个任务是有个前提条件的,组大团!!!那就是时间每环任务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5分钟打不过一环的重复任务不做,所以人少,路远的重复任务不要做。

原因很简单,我曾经计算过,任务5分钟,跑路来回又两分钟,一环7分钟,加8的兵器10秒钟一个怪,一个怪的经验40级大概在650左右,7分钟大概是2.73万左右经验,而每一环任务平均27000左右,所以……

(1)(2)两个任务每天都做完即使在49级也能得到8%的经验,所以经验非常可观这两种任务是升级必做的,其他两项看人多少,有无时间了!

剩下的事就是打怪挂机练级了,这种练级方法40-45大概两天一级,45-50有三天就差不多了!

我们区的乱玩,貌似50-60, 一天3级,貌似第3天还是4天 就50-60了,变态的群怪, 然那是以前了。现在带1级小号经验也不客观了(开个1级小号和大号组队,然后1级小号自杀,大号杀灰名怪也得经验,经验以前很高.,现在也还不错,挂不住怪的,可以用这招杀低级怪。)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