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卡号发放 新游测试时间表|资料片公测时间表 剑灵| TERA| 第九大陆| DOTA2| 成人网游| 绿色网游| WCG网游| 游戏加速
自选 更详细查找 网游大全 品牌专区

有难度才有挑战《玄武》35级副本弘音寺攻略

[我要评论]时间:13-05-08 17:58 编辑:和煦

玄武》35副本为弘音寺,位于洞庭湖流域,是杀怪掉宝的好地方,掉的一些材料都可以拿去换珍贵的装备,而下副本更是一件比较有趣味的事情,有难度有挑战有刺激,也有惊喜。

队伍配置:

军神、武圣、天音、剑侠再加一个武圣或军神,军神需要良好的走位和扛怪意识吸引仇恨,武圣注意加血保持好状态。

再来介绍一下各大BOSS的血量,因为后面三大BOSS的血量比较高,知道具体的数值后方便采取战术。

BOSS介绍:

空相:血量:417000 所在位置:中间大雄宝殿

慧真:血量:68400 所在位置:大雄宝殿四周的小房间

慧果:血量:68400 所在位置:大雄宝殿四周的小房间

慧悟:血量:68400 所在位置:大雄宝殿四周的小房间

慧性:血量:68400 所在位置:大雄宝殿四周的小房间

阳无尽:血量:417000 所在位置: 大雄宝殿和四周小房间的走廊里巡逻 不定点

阴无体:血量:333600 所在位置: 大雄宝殿

火无敌:血量:500400 所在位置: 华法群塔

详细方法:

进去大雄宝殿的门是封印住的,空相BOSS在里面发呆,必须先去击杀旁边的4个小BOSS:惠真 惠果 惠悟 惠性,然后大雄宝殿的封印会打开,可以进去击杀空相BOSS ,这是第一个BOSS 。

如果只有一个武圣到35副本,我想天音一般现在应该都有群加血的绝学了吧,在最危险的时候用因为CD时间5分钟所以就是无限输出,如果可以的话,推荐没个人都吃火沙,这样速度会快很多~其他职业技能我不熟悉。

但武圣要是输出,记得开暗盲武装,降低BOSS的命中这样减轻压力不用加血,其他职业我还没怎么研究,但游戏这东西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无脑输出,还有我也看不起站桩的,是在挺不住不会跑跑么~其实副本都是不难的,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第2只阳无尽BOSS:在大雄宝殿四周的走廊里巡逻,走位的时候关注下,为节省时间的话什么时候发现就什么时候击杀,省的到时候还要去找。

这个BOSS会一个负面技能效果:攻击伤害和被治疗量减少9%。看配置来设定打法,很多人是用2武圣来打,这么打怎么,其实也可以的主要看T。

如果T强力,就是轮班用群加,现在群加的治疗量不减少,全部输出,大概5-6层就应该完事了,很多人是笨方法是轮流加血这样的话其实说起来和打老虎一样的了,脱的时间越长,越难受啊~

第3只阴无体BOSS:也在大雄宝殿里,这边要注意的是:队伍要同时进大雄宝殿的门确定队员都在BOSS房内才开始输出。

BOSS一但被攻击大雄宝殿就被重新封印直至BOSS死亡,我们这次就有2个军神和一个武圣被关在门外,这个BOSS会召唤小怪,血量1000多,最好安排个DPS负责下,避免武圣被攻击。

前面这3个BOSS都没什么难度。

最后一只:火无敌BOSS一直会释放一个20秒内扣除4000血的负面状态,全体队员都会给释放到。

所以每个队员必须不停的喝持续回红的食物,技能伤害2000+,所以队员的血量需要保证在2500以上,如果低于2500的最好离开战斗区域回复好红再去继续战斗。

BOSS背后有个很大的塔,武圣直接躲在塔后面加血,军神拉好BOSS,天音以及其他DPS输出BOSS 血下半就躲到塔后面回血,满了再出来砍BOSS 就这样循环的话非常安全,基本上不会死人,10分钟就把BOSS打死了。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