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游戏体验革新 打破MMO固有格局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游戏体验革新 打破MMO固有格局

发布时间:18-11-27 10:46来源:52PK作者:52PK

剑网3全新赛季“世外蓬莱”于11月在体服开测,诸多新内容一经公布便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关注。时隔三年,角色等级上限再次提升,由原来的95级扩展到了100级。新门派蓬莱驭雕而来,全新的空战体系由此展开。而玩家们也将在新赛季中踏入东海诸岛,逐渐揭开海上世家的神秘面纱。除此之外,新校服、新秘境、攻防战略指挥等诸多内容也陆续登场,给玩家们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游戏体验革新 打破MMO固有格局

百级时代到来 时隔三年等级上限再次提升  

在新赛季中,玩家的等级上限由95级提升到了100级。自剑胆琴心后,时隔三年,游戏终于迎来了新的等级。  

新等级的到来当然也少不了新的故事,这一次玩家们终于离开了中原大陆,前往东海展开了新的征程。大家熟悉的方乾、康雪烛和尹天赐,他们所在的方家、康家、尹家这三大世家的故事将由玩家们亲自揭晓。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游戏体验革新 打破MMO固有格局

同时游戏的世界也再一次得到了扩充,蓬莱、侠客岛、经首道源岛、洞天福地岛、龙泉府五大新地图的加入,让玩家们感受到了和大陆完全不同的风土人情。日月循环以及全局光照系统的加入,使得游戏画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最“仙”门派蓬莱登场 撑伞浮空带来全新战斗体验  

对于新赛季来说,最受玩家关注的莫过于新门派蓬莱了。蓬莱虽然在剑网3的背景设定中存在已久,但一直都未能设计成玩家可选择的门派,此次作为重制版上线后的第一个新门派,蓬莱的推出也算是了却了不少老玩家的心愿。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游戏体验革新 打破MMO固有格局

在设计方面,蓬莱采用了高级灰作为校服的主色调,每款服饰均配以“无风自动”的飘带作为装饰,使其更具“仙人”气质。门下弟子多使用金刚伞为武器,以伞击之技搭配驭雕之术形成了蓬莱独有的武学套路。玩家与雕的缘分更是由来已久,在六周年时大家获得的金翅苍羽雕便是由蓬莱门主方乾赠得。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游戏体验革新 打破MMO固有格局

说到“仙气”,那就不得不提到蓬莱的技能设计了。蓬莱心法“凌海诀”共分为四大套路,分别是伞系套路“风起云扬”、掌法套路“裂涛掌”、雕系套路“长空破云”以及人雕合一套路“乘游九霄”。玩家使用技能“浮游天地”可撑伞进入浮空姿态,搭配掌法套路更能在空中进行快速位移。浮空战斗体系的加入,给剑网3的战斗增添了更多可能。  

全新百级秘境加入 多样玩法开启PVE新篇章  

五人秘境作为玩家们日常最为熟悉的内容,本次也迎来的新的内容。游戏新增镜泊湖、大衍盘丝洞、泥兰洞天、迷渊岛、九辩馆五大百级五人秘境以及团队秘境冰火岛。每个秘境都精心设计了专属的背景故事和剧情,让玩家在挑战的同时能更深入的了解东海世家所发生的故事。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游戏体验革新 打破MMO固有格局

在难度上,新秘境整体也有所提升,BOSS加入了更多机制,需要大家多去思考了解才能通关。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全新校服“鹤梦”套也将在25人英雄模式的冰火岛秘境中掉落。除了校服外,25人冰火岛还将掉落2100品的专属武器,在设计方面更是采用了梅花元素,使其更具国风韵味。  

打破固有战斗模式 开启战场/攻防新时代  

本次赛季中最大的改动莫过于玩家们最为熟悉的攻防和战场了。作为传承9年的经典玩法,攻防和战场新增的轻功战斗以及攻防指挥系统,打破了传统的战斗体系,让战场和攻防战斗更具策略性。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游戏体验革新 打破MMO固有格局

玩家在战场和攻防中可以使用轻功技能开启浮空状态,在浮空状态下不仅可以提高移动速度和视野,同时还可以自由施展浮空技能,甚至能够在空中将对手打落。是远程消耗还是躲避爆发?如何选择恰当的实机开启轻功战斗是每个玩家在新赛季中都需要考虑的问题。  

对于人数更多的战场,新增的阵营系统则给予了阵营指挥更多施展才能的机会,指挥可以通过阵营沙盘和指挥车来调兵遣将,阵营玩家也能够更为方便的接收指挥的信息和指令。对于攻防战斗中玩家诟病的007,在新的攻防体系下也得到了解决方案,在判定间谍角色后,指挥可以直接将其踢出攻防地图,彻底杜绝干扰。  

总评:  

作为即将在2018年底开启的全新赛季,“世外蓬莱”可谓是看点十足。自首创全门派大轻功之后,开发组再次向天空发起挑战,新门派蓬莱以及轻功战斗的加入,彻底改变了以往的战斗体系,实现了玩家们对于空战的幻想。新地图的加入给大唐江湖带来了更多迥异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尚。  

运营长达9年之久,剑网3依旧位于国产MMO顶尖行列,和它九年如一日的高频率更新是分不开的。未来,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只有不断突破自我,敢于打破传统,开拓创新,才能够继续被市场和玩家们所认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