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发布时间:17-12-12 17:30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说到《蜀门》,想必MMORPG老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款运营已8年之久的国民级奇幻武侠网游,曾陪伴网游老司机们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其中的经典场景、经典BOSS时至今日依旧让人为之津津乐道。近日,在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指导的《奇门遁甲》首映礼上,《蜀门》作为影游联动合作网游亮相,并宣布在12月15日同期开启“奇门遁甲”同名资料片。那么,这款经典武侠网游,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现在,就让我们抢先进入到《蜀门》的游戏世界里,一探究竟吧!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新职业天净:帅气造型特效吸睛】

本次《蜀门》新资料片中,最令人瞩目的自然当属新职业天净了。作为自灵狐后《蜀门》中加入的第七大职业,天净虽然不一定是最强的职业,但一定是游戏中最帅气最拉风的职业。看着他高冷的面庞、潇洒的英姿,足以给玩家留下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毕竟,在游戏中帅哥美女才是玩家们的菜,谁还不想在游戏中当一次“小鲜肉”引得迷妹们尖叫连连?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除了帅气拉风的造型外,酷炫华丽的技能光影特效,同样让天净回头率十足。《蜀门》作为一款拥有绚丽特效的网游,无论是百花身边环绕着的金光闪闪的飞轮,还有武尊那让人眼花缭乱的禅杖,都诠释着帅气拉风。而到了新职业天净,更是将酷炫的风格被发挥到淋漓尽致,无论是“锁链枪”的焚天业火,还是“雀兽盏”的幻兽造型,都让追求效果华丽的玩家们惊喜不断。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双法宝体系:远程近战?你说了算!】

说的新职业天净,就不能不提到由他首创的双法宝体系了。《蜀门》作为一款取材于蜀山奇侠传的武侠网游,法宝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游戏中每名角色可以装备一件主法宝和数件辅助法宝,而且可以消耗通过战斗获得的灵力来修炼法宝,不断提升法宝的等级。在获得了其它的法宝之后,我们还能将新法宝与原有的法宝融合起来,获得更强力的法宝。同时,角色本身所能使用的技能也全部由法宝提供,也就是说装备不同的法宝可以获得不同的技能,可以说是《蜀门》的标志性体系了。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双法宝,顾名思义,即天净这个职业同时拥有着火系法宝“锁链枪”与雷系法宝“雀兽盏”,并能够随时随地自由切换法宝,以改变自身远程与近战的输出模式。对于玩家来说,随心所欲的战斗方式自然是新职业的一大亮点,谁还不想在玩游戏的时候,说出那句“我的江湖,我说了算”?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组队规模扩大:6人副本更具挑战】

随着越来越多的职业加入到《蜀门》之中,仅有5人的队伍人数上限自然倍显尴尬。还好,在新资料片中,游戏组队上限增加至6人,并增加野外6人组队BUFF。这不仅让队伍职业能够更加丰富平衡,也侧面降低了副本难度。同时,在野外中6人组队BUFF上线,无疑让刷野任务效率大幅度提高,更能够让PVP团战对抗时可能起到关键作用。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当然,对于副本来说,增加一人后难度编的过低,也会让玩家失去挑战的乐趣。为此,在本次新资料片中,所有副本BOSS血量上调30%,伤害上调10%,让6人副本的带给玩家别样的挑战乐趣。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更多优化:客户端“瘦身”凸显匠心】

除了上述的新版本内容外,《蜀门》还在新资料片中对游戏进行了更多优化,包括增加了仓库容量上限、天外飞石等道具领取后的有效期、仙宠BUFF合并等,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蜀门》现在新增了客户端优化功能,客户端文件过大时,自动整理客户端文件,减少客户端占用的空间。可以说,作为一款经典网游,《蜀门》早已不是一个硬盘占有率大户。但就是这样一款游戏,还在坚持为了玩家们的体验而进行不断的优化,这种匠心精神或许就是《蜀门》能够运营8年之久的原因所在。

《蜀门》评测:绚丽特效 新职业吸睛

总结:

在试玩《蜀门》后,笔者对新职业帅气的造型、别具一格的双法宝体系着实感兴趣。相信对于游戏老玩家或者是武侠网游爱好者来说,《蜀门》新资料片“奇门遁甲”确实值得一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