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网易《秘境对决》评测:对战卡牌革新之作

网易《秘境对决》评测:对战卡牌革新之作

发布时间:17-08-09 17:53来源:52PK原创作者:52PK

玩法革新:周免卡牌帮助新人上手 轮抽模式打造更强博弈  

网易《秘境对决》游戏评测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最烦恼的莫过于卡牌数量少而很难组成一套特定的牌组,如果你不充钱开卡包就只能慢慢的积累了,这也是造成新手玩家流失最主要的原因。而《秘境对决》很体贴的给新手玩家开放了周免卡牌,每一周都可以免费使用两套不同的主题套牌,如果你不喜欢甚至可以将免费套牌的卡组拆开自行搭配,这样即使是新手玩家或者是零氪玩家也能够体验到不同卡组的乐趣了。  

网易《秘境对决》游戏评测

周免卡牌可以说是新手福利,而轮抽模式则是针对高手打造的博弈性更强的玩法。在轮抽模式中,玩家需要从系统给出的卡包中选出一张牌,然后剩余的传给下家,这样来进行四人轮流选牌。所以不仅需要考虑自己的需求,还要考虑怎样限制对方卡组。轮抽模式的加入,也给了高玩们更多技巧方面的探索。  

总结:  

《秘境对决》是一款令人着迷的卡牌对战游戏,游戏针对不同阶段的玩家打造了不同的玩法,无论是新手玩家还是高手都能够有非常畅快的游戏体验。3D建模和动画效果的加入,使得游戏拥有了更加震撼的效果。独特延迟系统也给传统的卡牌对战机制加入了新鲜血液。游戏目前已经开启不删档测试,喜欢卡牌对战类游戏的玩家绝对不能错过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