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体验:简单上手 趣味十足

游戏体验:简单上手 趣味十足

发布时间:17-07-24 15:54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特色玩法:全类型海量趣味玩法

游戏中的玩法类型十分多样,以生存、创造两大模式为基础,衍生出了其他更多的DIY玩法模式。生存模式玩法需要在一个一无所有的环境中通过采集、制造等方式让自己生存下去,这个模式偏向养成和探险,玩家需要不断的采集材料、制造工具、建造房屋、获取食物等,需要一定的创造能力和冒险精神。游戏世界中有着昼夜交替系统,在夜间会出现僵尸、骷髅等危险生物,在这个模式中体验感、交互性都是比较强的。

《我的世界》评测:天马行空的自由世界

创造模式则是更多的发挥玩家的想象力,利用无限的资源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世界。这个玩法类似“堆积木”,玩家不仅要有丰富的想象力,更需要强大的毅力。一项大工程往往是需要很长时间坚持不懈的打造才能完成,半途而废可是不行的。这个模式非常受欢迎,玩家可以在创造中学习到建筑工程、设计规划等相关知识,在游戏中能够培养自己的设计兴趣,在国际上甚至有相关的教育机构已经注意到这款游戏的教学价值。

《我的世界》评测:天马行空的自由世界

除了以上两个基础玩法,还能更多的小游戏玩法,MMORPG、FPS、竞速、休闲等不同类型的游戏玩法都可以在我的世界中完美还原,玩家自己作为开发者,可以在自己的世界中创造小游戏让大家体验。

《我的世界》评测:天马行空的自由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