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独特美感的方块世界

游戏画面:独特美感的方块世界

发布时间:17-07-24 15:54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游戏体验:简单上手 趣味十足

游戏的主视角为第一人称视角,玩家利用WASD控制角色移动,鼠标左右键完成不同的角色动作,与传统FPS游戏比较相似。不习惯第一人称视角的玩家也可以调整为第二人称、第三人称视角。就上手度而言,这款游戏对于不同年龄层、不同爱好类型的玩家都非常的友好。

《我的世界》评测:天马行空的自由世界

游戏的基础玩法就是使用利用不同的资源进行生存和创造,这是比较休闲的游戏玩法;除了这些,在不同的玩法组件中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各式各样的小游戏,里面有着MMORPG、FPS、休闲、街机等玩法,玩家在这些玩法中能够感受到更具有趣味性的多样游戏体验。

《我的世界》评测:天马行空的自由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