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大厅广场:让你的角色“活”起来

大厅广场:让你的角色“活”起来

发布时间:17-07-21 13:34来源:52PK原创作者:小黑

地图编辑器:一切都是你说的算

地图编辑器是《自由禁区》的特色,在地图编辑器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随意建造,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搭建太麻烦的话,也可以使用官方的初始结构。目前的地图编辑器中,一共有“空场、都市、机库、夏湾”四种承载环境,而每种承载环境下还有多种主题,每种主题还有各种地形结构让你选择。玩家编辑地图是可供玩家选择的道具也非常多,通过XYZ箭头的指引玩家可以将道具放置到自己最满意的位置。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做地图不够完美的话,你还可以选择编辑共享地图,在共享地图制作完成后,可以上传到服务器并对所有玩家开放。其他玩家可以将其作为初始模板继续编辑,集思广益将会创造出更有趣的地图!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在编辑时,玩家可以随意选择第三视角或第一视角,第三视角进行外部整体框架构建,第一视角可以让玩家进入地图内部进行编辑调整。如果只有建筑物的话,《自由禁区》的地图编辑也就不足称道了,《自由禁区》地图编辑器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机关”,弹跳板、摆锤、地刺这些机关大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