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用细节还原真实战场

游戏画面:用细节还原真实战场

发布时间:17-07-21 13:34来源:52PK原创作者:小黑

大厅广场:让你的角色“活”起来

开放的大厅广场也让第一次进入游戏的玩家眼前一亮,游戏汲取的传统RPG游戏的精华,大厅广场中设置有许多NPC,主线任务也主要依托于大厅进行,玩家可以通过主线任务,快速熟悉操作系统快速上手。进一步增加了玩家之间的交互性,将游戏的世界观和故事性立体化,增加了玩家的游戏代入感,大厅广场让玩家所创建的角色真真正正的“活”了起来,并且通过不断地探索给玩家们一个“世界观”的概念。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创意商店:你的“脑洞”都是有价值的

《自由禁区》主打的就是“自由”在这里你可以编辑地图也可以编辑玩法,还可以编辑武器皮肤等等。《自由禁区》的创客商店是出售玩家“创意”的地方,玩家可以把自己所制作的建筑模型,放入创客商店中供其他玩家下载使用。当然并不是无偿使用,如果玩家想要下载别人制作的模型的话,则需要付一定的“手续费”,在这里玩家的“脑洞”都是有价值的!

《自由禁区》评测:超级编辑器充满无限可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