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战斗体验:射击手感极佳的MOBA

战斗体验:射击手感极佳的MOBA

发布时间:17-05-03 14:59来源:52PK作者:和煦

卡牌系统:运筹帷幄 百变策略

作为一个MOBA类游戏,团队战术和打法策略这两个方面也将是游戏中战斗体验中的核心部分。在虚幻争霸的游戏中没有装备、天赋等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卡牌系统。该系统中的种类划分极为丰富,搭配方案也是有着一定的深度,值得推敲。游戏目前有着近300种卡牌,分为秩序、睿智、黯黑、狂怒、自然和通用6大类,同时不同卡牌之间可以进行任意搭配,形成卡组,而卡组则就是传统MOBA中单件装备的存在,只不过该卡组“装备”的属性、技能等都可以由玩家自己搭配。

卡组按照功能还可分为上古之力、消耗品、装备、强化4大类。上古之力卡牌是英雄的核心卡,它将直接决定英雄在这场战斗中的大概定位,而消耗品和装备就比较好理解了,具有回复效果的卡组就是消耗品,属性提高的卡组是装备,强化则是可以对英雄的单项属性进行增强的卡组。在战前玩家可以给自己的英雄量身打造一套独有的卡组,完整的卡组由40种卡牌组成,搭配的多样性可想而知。将卡组搭配完成之后,战斗中玩家就不需要对卡组进行操作了,系统会在英雄出复活点之前自动购买玩家的预设卡组,简单方便。这样的设计方式将战前策略增强,搭配更加的细化和自由,战斗中的策略简化,不要玩家在战斗中为了购买装备而分心,集中精力考虑战斗细节和战术的实施,一繁一简中就体现出了这款游戏对于玩家战术体验的深入思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