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腾讯次世代MOBA新品《虚幻争霸》抢先品鉴试玩

腾讯次世代MOBA新品《虚幻争霸》抢先品鉴试玩

发布时间:17-04-21 16:16来源:52PK作者:和煦

 本文系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1日《虚幻争霸》首测品鉴会在北京半壁店1号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这款游戏是由Epic Games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融合动作、射击、团战战术多种元素的次世代MOBA网游。作为虚幻引擎的开发商,Epic Games对于虚幻引擎的了解和运用可以算是炉火纯青,在画面表现上虚幻争霸有着无可匹敌的优势。在刚刚结束的腾讯UP发布会上,虚幻争霸作为腾讯端游新品的2017战略级产出推出,并将在4月25日开启首测,着实让人兴奋不已。

在品鉴会上Epic Games制作人John Wasilczyk、发行制作人Ted Xiong及腾讯互娱市场总监廖侃先生分别上台向我们详细讲述了虚幻争霸这款游戏的开发过程、游戏细节及更多的国服更多的内容,这是一款拥有恢弘世界观、多样策略搭配及团战战斗MOBA网游,同时还将会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游戏内容,更多的贴心服务为中国玩家高品质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在品鉴会结束之后,我们有幸抢先体验到虚幻争霸的国服版本,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游戏的整体画面偏向于科幻写实风,物理效果十分逼真,场景环境、技能特效及光影渲染的处理都做得相当出色。游戏中融入了卡牌系统的设计,有着6大卡牌类型、多达295种卡牌,可供玩家选择。玩家可装备40张不同的卡牌进行战斗,策略性较强。在装备了卡牌之后,在战斗中可以通过击杀和打兵获得金币,给卡牌进行升级,来提升卡牌的属性加成。如果玩家选择不好或者是忘记装备卡牌,系统会为玩家自动装备卡牌。丰富多样的卡牌搭配形成了虚幻争霸非常庞大的战术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卡牌选择,实现自己的打法战术。在英雄方面,游戏目前有30多种英雄,包含了中西方不同的身份和背景,个性十足,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英雄与大家见面。

我们进入了一张5V5的经典MOBA地图,虽然整体的布局和传统MOBA地图相差不大,但是场景中的地形和构造则有着更加多样化的表现,有着地形的曲折高低。不同于传统MOBA上帝视角的客观性,3D MOBA在战斗中更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地形的高低不止是表现早行动上的障碍,更能够带来天然的优势,处于高处的一方相对安全切能够获得更加广阔的视野,地形的差异也将会成为战斗胜负的关键游戏在战斗体验做得尤为出色,无论是法师还是战士,都能通过光效和生效表现出非常刺激的打击感,物理回馈能够感觉到攻击的十足质感。英雄的技能有4个,分为通过QER和鼠标右键进行控制,通过WASD控制角色移动,鼠标控制角色瞄准,操作系统同传统的ACT游戏相似,上手还是非常简单的。

经过在现场短时间的试玩体验,我们对这款游戏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这款游戏就是通过出色的画面表现里和战斗体验给大家高品质的感官冲级,又通过卡牌系统和多样的英雄搭配来实现策略竞技的博弈,整体来看这款游戏各方面给人的感觉都是高逼格的。更深层次的体验报告我们会在4月25日开测之后送给大家,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