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我的世界中国版》评测:打造专属的奇幻方块世界

《我的世界中国版》评测:打造专属的奇幻方块世界

发布时间:17-04-24 17:00来源:52PK作者:和煦

游戏简介:风靡全球的沙盒游戏

我的世界是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的一款像素沙盒游戏,这款游戏以高自由度和独具特色的像素画风被玩家们所熟知。这款游戏所独有的创造性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自由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方块世界。受众群体也是十分的广泛,从几岁的儿童到成家立业的中年人横跨了玩家大半年龄层。自推出至今已有近8年的时间,我的世界嫣然已经成为了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

现如今网易游戏获得了我的世界国内的代理权,将为国内玩家提供更加完善、正版、安全及更具趣味性的游戏体验。4月10日我的世界中国版开启了Java首测,下面我们来一睹这款游戏的风采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