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天衍录》评测:探索无尽的幻想世界

《天衍录》评测:探索无尽的幻想世界

发布时间:17-04-07 17:19来源:52PK作者:和煦

游戏简介:探索未知的星系文明

《天衍录》是由灵石游戏开发,欢聚游戏代理的一款大型3D星域幻想网游,游戏设定一个架空的庞大世界观,在飘渺的宇宙中孕育着不同的星系文明,星系之间则有着不同的联系和纷争,这是一款融合了玄幻风格的大世界网游,相较于武侠、魔幻题材,将会带给玩家更加强大的冲击力。

《天衍录》评测:探索无尽的幻想世界

天衍录所打造的星域世界,让玩家能够在一款游戏中探索风格各异的不同星系文明,不同星系不仅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环境,也有着各种新奇的人物、剧情等待玩家探索。玩家在游戏中会一直存在很强的新鲜感和求知欲,这是一般网游所不能做的。

《天衍录》评测:探索无尽的幻想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