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生态全面革新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游戏生态全面革新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发布时间:17-03-30 17:51来源:52PK原创作者:52PK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一经公布便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关注,作为本年度承上启下的大型资料片,“日月凌空”将会有诸多全新的改变。轻功3.0登场,首创双人轻功,空中交互眼神交流还原浪漫武侠;备受期待的明教少侠体型正式登场,历时四载,十三门派少侠体型终于全部聚齐;全新五人秘境”刀轮海厅”与团队秘境“风雷刀谷”开放,其中风雷刀谷更是采用了根据进度动态解锁的模式,让更多玩家都能够体验到大型副本的乐趣。除此之外,全新的赛季、新校服“燕云套”、名剑大会单排模式等等内容也会悉数登场,给玩家带来更为丰富的体验。  

明教少侠体型登场:十三门派少侠齐聚江湖  

圣火昭昭,圣光耀耀。凡我弟子,喵喵喵喵。在本次剑网3资料片“日月凌空”中,明教少侠体型终于登场,作为压轴出场的喵太,无论是建模方面还是服装设计上都表现的十分出色。  

在明教少侠体型的校服设计上,主要采用了红、黑、白为主色调,围绕了明教经典的兜帽元素做出了多种不同的款式。其中破虏套的兜帽设计更是让人联想到小时候看的阿拉丁与神灯的故事,令人倍感亲切。值得一提的是,喵太少侠的破虏套居然还有黑色和白色两种不同颜色的款式,正式服上线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收集了。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明教少侠校服实装图一览

在动作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其更加符合明教少侠的定位,稚气未脱却又有着调皮耍帅的一面。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评测

明教少侠角色创建界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